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Koenigsegg出售其Regera megacar的所有80个例子

导读 价格接近200万美元的产品可能很难卖出。但对于市场上的每一种产品来说,这都不一定正确,特别是如果它涉及超级运动型汽车或经典汽车。每个

价格接近200万美元的产品可能很难卖出。但对于市场上的每一种产品来说,这都不一定正确,特别是如果它涉及超级运动型汽车或经典汽车。每个例子的价格约为190万美元,有些人会认为Koenigsegg Regera megacar可能很难兜售。但瑞典超级跑车品牌Koenigsegg笑到最后,因为它已经售出了所有80个Regera超级跑车的例子。

对于那些真正考虑购买新款Koenigsegg Regera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然而,对于Koenigsegg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消息,因为它标志着Regera超级跑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Koenigsegg将Regera的产量限制在80个例子。对于瑞典汽车制造商而言,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并指出Regera计划是迄今为止历史上最大的单一车系列。

现在Koenigsegg已经卖掉了Regera megacar,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新产品的人可能会认为他们没有机会再购买它了。然而,Koenigsegg在其Facebook帐户中发布了感兴趣的买家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看看Regera是否仍然可用。但我们高度怀疑,毕竟,Regera有几个难以忽视的卖点。

首先,Regera的混合动力系统产生超过15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超过2,000牛米的扭矩。这种力量已经疯狂,是一些超级跑车的两倍。这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采用干式油底壳双涡轮增压DOHC 5.0升V8发动机,由三个电动马达支撑:一个在曲轴上,另一个在两个后轴上。V8发动机经过调校可提供1,1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1,250牛米的扭矩,而电动驱动器可提供总共67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900牛顿的瞬时扭矩。电动驱动器的补充是其4.5千瓦时的800伏液冷电池组。

有趣的是,Koenigsegg Regera没有任何传输。相反,通过突破性的Koenigsegg直接驱动系统(KDD)将动力传送到后轮。KDD使用多个齿轮或可变传动装置直接驱动内燃机到后桥轴,从而节省了重量和机械损失。凭借这样的功率和KDD的使用,Regera可以在2.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 / h; 在6.6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 并在20秒内达到4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410公里/小时,电子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