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8年奥迪RS4 Avant和RS5 Coupe获得Carbon Edition车身

导读 你曾经是奥迪RS4 Avant或RS5 Coupe的粉丝吗?如果你是的话,我们会为你带来更加闪亮的东西 - 那就是你是那种喜欢脱颖而出的人。这是全新

你曾经是奥迪RS4 Avant或RS5 Coupe的粉丝吗?如果你是的话,我们会为你带来更加闪亮的东西 - 那就是你是那种喜欢脱颖而出的人。这是全新的Carbon版本,适用于两种高性能型号。当然,你会想到一个巨大的减重,但这不是全部,因为这些车辆还将配备RS运动型排气和矩阵LED前灯。

鉴于这个名称,我们希望模型的主体具有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组件。确实如此,包括前分离器,侧梁,后扩散器插件和镜盖在内的某些部件都与碳纤维交换在一起。内饰和发动机盖上还有一些明显的碳纤维装饰。RS5的车顶已经被这个替换,总共节省了6磅10盎司(3公斤)。

除了碳纤维钻头之外,Carbon Edition还包括一些其他的装饰,以增加汽车的风格。前面板上的散热器格栅现在采用哑光铝质饰面,Quattro徽标和窗户周围都可以找到哑光钛金属材料。为了完成这个,窗户也被赋予了更暗的色调。

你猜怎么着?Carbon Edition的更新并未就此结束。无论是奥迪 RS4前卫和RS5将给予一组20英寸的轮毂采用了五辐设计,即在无烟煤亚光黑色结束。奥迪在车轮上采用独特而复杂的铣削工艺来实现复杂的设计,而不是坚持使用简单平坦的轮辐。它不仅仅是关于设计,而且轮子也减轻了一些重量。与模型的19英寸标准车轮相比,它们每个减重4磅7盎司。

RS4 Avant和RS5在它们的引擎盖下都有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 - 一个2.9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44马力(331千瓦)和443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带来动力全轮驱动系统。其中一些选项包括带动态骑行控制的RS运动型悬架和陶瓷制动器,买家可以添加这些制动器以获得额外的性能。

至于定价方面,Carbon Edition RS4 Avant的售价为71,625英镑,而RS5 Coupe的售价则为75,400英镑。前者比标准型号贵10,000英镑,而后者则多出12,500英镑。英国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从12月起获得RS5的Carbon Edition包,而RS4 Avant的所有者必须等到2018年3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