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9年起亚Forte获得了APEAL奖

导读 2019年起亚福泰 起亚汽车美国最畅销的模式之一,Forte紧凑型轿车,获得了JD Power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奖。此次发布之前,起亚连

2019年起亚福泰 起亚汽车美国最畅销的模式之一,Forte紧凑型轿车,获得了JD Power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奖。

此次发布之前,起亚连续第五年被评为JD Power初始质量研究中排名最高的大众市场品牌,Forte模型因其整体紧凑型轿车的顶级性能和增强的安全性而得到认可分割。

事实上,最新的家族成员2019年Forte拥有更加精致的设计和扩展的标准功能列表。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模式年,Forte增加了两个新的运动装饰,以完成多功能阵容 - 将有FE,LXS,GT Line,EX和GT。

JD Power APEAL研究测量了所有者对某台机器的整体满意度。综合结果分为10大类 - 外部,内部,存储,音响,座椅,供暖和通风,驾驶动态,动力系统,能见度和燃油经济性。

还请参见: Land Rover为旧型号推出升级计划

起亚团队通过为当代世界的需求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总体满意的想法,自信地继续给怀疑者和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偶尔赢得连续奖项的为数不多的品牌之一,起亚自豪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