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本田推出特别版City WR-V和BR-V

导读 本田城将以售价为9 75 Lakh(前陈列室)的价格出售,用于带有i-VTEC发动机的& 39;o SV MT Edge& 39;汽油,而i-DTEC柴油发动机变型& 39;SV

本田城将以售价为9.75 Lakh(前陈列室)的价格出售,用于带有i-VTEC发动机的'o SV MT Edge'汽油,而i-DTEC柴油发动机变型'SV MT Edge'将是价格为11.1卢比(前陈列室)。

为了在这个节日季节吸引更多买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宣布推出新款本田城市边缘版以及WR-V Alive和BR-V Style Edition。更不用说,新机器将更新汽油和柴油车型的新功能和彩色油漆工作。

从该品牌的标志性轿车开始,本田城将以价格为9.75卢比(前陈列室)的价格销售“o SV MT Edge”汽油和i-VTEC发动机,而i-DTEC柴油发动机则为' o SV MT Edge'的定价为11.1卢比(前陈列室)。就功能而言,纽约市将配备新的15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部停车传感器和带有基于IRVM的显示器的倒车停车摄像头,当然还有特别版徽章。

转向WR-V Alive,紧凑型SUV也有两种与CIty相同的装饰。它获得汽油'O MT Oive(i-VTEC)'的前陈列室价格为8.02卢比,而'o S MT Alive(i-DTEC)'柴油将可用于9.11卢比(前展厅)。WR-V版本配备16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本田连接,一个月免费订阅,高级座椅套,转向罩,后视摄像头和倒车雷达。

本田BR-V Style多功能车将有七种款式可供选择,起价为10.44卢比(前展厅),起价为13.74卢比(前展厅)。它具有最大的功能升级,包括整个系列的特殊版本徽章,定制前护板,尾门扰流板,车身侧挡泥板和前后保险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