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特斯拉将为其汽车添加Netflix和YouTube流媒体

导读 别介意在特斯拉玩游戏 - 对于很多人来说,梦想是在充电或等待乘客时赶上节目。这个愿景很快就会实现。伊隆·马斯克还透露说特斯拉汽车将

别介意在特斯拉玩游戏 - 对于很多人来说,梦想是在充电或等待乘客时赶上节目。这个愿景很快就会实现。伊隆·马斯克还透露说特斯拉汽车将“很快”提供Netflix和YouTube的流媒体,只要车子停止。他没有详细说明功能,但声称它会有一种“沉浸式,电影般的感觉”,因为你坐在带有环绕声的豪华座椅上。

您最终也可以选择在移动中观看。马斯克 补充说 ,一旦监管机构批准自动驾驶能力,特斯拉将允许在移动中观看。当自动驾驶到目前为止只能在非常有限的容量内合法时,你可能不想屏住呼吸 ,但这确实表明你有一天会 在你的电动车带你上班时赶上 陌生事物。

讽刺的是,这个消息是最有可能青睐谁拥有低端特斯拉喜欢的人 模型3 和即将推出的 Y型。虽然Model S和X在技术上拥有更大的屏幕,但它们处于垂直方向 - 你最终会浪费大量的屏幕空间来观看Netflix和YouTube视频。低端汽车具有宽屏幕屏幕,使其更适合视频。当然,很少有人会根据其播放节目的能力购买汽车,但是如果你经常发现自己在车内闲置一段时间,那么就应该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