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9年奥迪SQ2在巴黎车展之前打破了封面

导读 奥迪提供的SUV比欧洲Q3的头发更小,称为Q2。它比我们刚开过的Q3更短,更邋 现在有一个性能版本恰当地命名为SQ2。我们当然不会得到这个,

奥迪提供的SUV比欧洲Q3的头发更小,称为Q2。它比我们刚开过的Q3更短,更邋.. 现在有一个性能版本恰当地命名为SQ2。我们当然不会得到这个,但我们很有可能最终会看到SQ3。

虽然SQ2在机械方面看起来像是高尔夫R高跷。也可与S3相媲美,这款SQ2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296马力,扭矩295磅 - 英尺。奥迪表示小型SUV将在4.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也与发动机所在的车型相似。七速双离合器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它使用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有一个S运动悬架降低了0.79英寸的车,并使一些东西变硬。无论是18英寸还是可选的19英寸车轮都配有235个宽度的轮胎。这款S车型的制动器也要大得多 - 前轮为13.4英寸,后轮为12.2英寸。卡钳可以涂成黑色或红色,看起来也更加闪亮。

不幸的是,这张照片是奥迪在下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之前展出的唯一一张照片。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