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小型高级UX SUV概念17个月后,雷克萨斯现已准备好展示将于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生产版本。该车型将使用&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小型高级UX SUV概念17个月后,雷克萨斯现已准备好展示将于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生产版本。该车型将使用'UX'标识和复制概念模型中看到的一些样式线索。

新的UX突显了雷克萨斯第一次吸引更多新的,年轻的,永远连接的城市客户进入该品牌的意图。

这款4.4米长的UX概念车重新诠释了雷克萨斯的设计标志,体现了雷克萨斯对每款车型的决心,即拥有一个独特的独立角色,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概念。它代表了公司设计之旅的下一步,也是对驾驶体验的重新定义。

UX概念车的创新外观设计与近乎残酷的外观和真正的4×4存在的越野车形成对比,具有低离地间隙和类似轿跑车的驾驶位置。概念SUV是在法国南部雷克萨斯设计中心ED²创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