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日产的车架和LCV业务正在稳步增长

导读 日产车架和轻型商用车部门的第一辆车将在该公司的中期计划中推出,即Nissan MOVE至2022年,将成为一款名为Terra的SUV。新车型将很快在中国

日产车架和轻型商用车部门的第一辆车将在该公司的中期计划中推出,即Nissan MOVE至2022年,将成为一款名为Terra的SUV。新车型将很快在中国首次亮相。

日产车架和LCV业务部门由车架SUV,皮卡,轻型卡车和轻型卡车组成,被视为实现公司中期计划目标的关键。全球销售的每6辆日产汽车中就有一辆是基于车架的车辆或LCV,该公司专注于抓住该部门的全部潜力。该业务部门在中期计划下的目标包括到2022年将销售额增加40%以上,并成为皮卡和车架式SUV的全球领导者。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全新的日产Terra将很快抵达中国,”日产车架和LCV业务高级副总裁Ashwani Gupta表示。“这款坚固耐用的SUV实用,真实,专为随处可见而设计。日产Terra将于今年春季开始销售,首先在中国上市,其他亚洲市场很快就会出现。“

“日产的车架和LCV业务正在稳步增长,凭借我们雄心勃勃的中期计划和不断增长的产品阵容,我们相信这种增长将会继续。这对日产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日产Terra即将到货,日产Navara目前在全球133个市场,更多司机正在全球范围内购买我们的LCV,“他补充道。

虽然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大多数现代SUV已经转向像乘用车那样的单体式结构,但Terra将拥有与原始SUV一样的底盘车架。车身框架结构虽然较重且具有一些负面点,但在恶劣条件下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并且在较重的载荷下也能更好地应对。在过去十年中,随着悬架工程的创新,驾驶动态也得到了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