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自驾车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道路上进行测试

导读 据英国水星报周四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或不需要人工注意或有方向盘或刹车或油门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将允许在少数加州道路上进行测试。加

据英国“水星报”周四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或不需要人工注意或有方向盘或刹车或油门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将允许在少数加州道路上进行测试。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周四签署法案,允许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在前康科德海军武器站的道路上测试他们的技术,该地区官员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社区和自我中心。 - 驾驶汽车测试。

2014年10月,梅赛德斯 - 奔驰和康特拉科斯塔运输管理局宣布计划在该工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称为GoMentum火车站。根据Mercury News的报道,本田和奥托等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使用该网站测试自动驾驶卡车。据报道,苹果和谷歌也表示有兴趣在该网站上测试汽车。

该法案还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的商业园区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的规定。

根据新法规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将限制在35英里/小时或更慢,在指定区域进行测试的公司将需要在10天内向汽车报告任何车祸。

法律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但是很小的一步,可以在没有司机互动的情况下在一些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汽车开发项目负责人约翰克拉夫奇克要求密歇根州的立法机关不要通过一项法案,限制科技公司在该州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并表示该措施将使该国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落伍。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