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世界首款全尺寸乐高丰田凯美瑞在澳大利亚亮相

导读 世界上第一款全新的丰田凯美瑞全尺寸乐高复制品已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个展览会上亮相。凯美瑞复制品由超过500,000块乐高积木组成,重量为2

世界上第一款全新的丰田凯美瑞全尺寸乐高复制品已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个展览会上亮相。凯美瑞复制品由超过500,000块乐高积木组成,重量为2吨 - 比丰田展厅销售的生产型号多出0.4吨。

该复制品具有凯美瑞的标志性细节,如合金车轮上的丰田标志,混合字母,工作头灯,指示灯和刹车灯。

丰田澳大利亚首席设计师尼古拉斯·霍吉奥斯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一个有趣和互动的环境中向墨尔本人介绍全新的丰田凯美瑞。” “看到汽车以这种简化的方式组装起来有多快,真是令人惊讶 - 就像我们在澳大利亚本地的设计过程一样。”

“这项独一无二的项目所付出的奉献精神和时间与丰田对各自产品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奉献精神相得益彰。它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平台,以不同的互动方式展示时尚的凯美瑞设计,“他补充道。

乐高凯美瑞由Ryan'The Brickman'McNaught设计,他是南半球唯一获得LEGO认证的专业人士,也是世界上仅有的14名专业人士之一。“我很高兴能够在墨尔本的Brickman Awesome推出我最新的乐高创作 - 真人大小的丰田凯美瑞。建造需要2个多月,包含超过500,000块砖,但我对结果非常满意,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其他人的想法!我很高兴我们与丰田合作,我有机会建造我的第一辆全尺寸乐高汽车,“麦克诺特先生说。

他说,高质量的复制品需要900个小时才能在8周内组装完成。这比制造一辆汽车的时间长了40多倍 - 包括冲压板,焊接,喷漆,装配和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