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新的揽胜Evoque R在生产报告中投机渲染

导读 一旦有报道称路虎正在开发高性能的路虎揽胜Evoque,PS-Garage com上的艺术家便毫不犹豫地绘制了他们所想象的EvoqueR。 借助Range Rov

一旦有报道称路虎正在开发高性能的路虎揽胜Evoque,PS-Garage.com上的艺术家便毫不犹豫地绘制了他们所想象的EvoqueR。

借助Range Rover Sport的灵感,该渲染图显示了经过完全重新设计且更具侵略性的前端,更纤薄的格栅,更低的行驶高度,喇叭形的翼子板以及显着的对比车轮拱形线条,更大的车轮以及进一步延伸到侧裙板。挡泥板上的通风孔也得到了扩大,同时在镜盖,前照灯饰板和格栅插入件上使用了红色装饰。

报道称,Evoque R将采用捷豹(Jaguar)生产的增压3.0升V6。该发动机已经得到证实,将以两种状态提供,但它可能产生340 PS(250 kW / 335 hp)和450 Nm(332 lb-ft)的扭矩。从0-100 km / h加速应在7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应超过220 km / h(137 mp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