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新款福特Kuga SUV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亮相

导读 福特 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家用SUV之前,将其第三代Kuga拉下来。 在4月2日正式活动之前发布在福特Facebook页面(下方)的视频中,新款Ku

福特 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家用SUV之前,将其第三代Kuga拉下来。

在4月2日正式活动之前发布在福特Facebook页面(下方)的视频中,新款Kuga将采用受最近推出的Focus影响的款式,并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它将首次亮相Fiesta和Focus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福特在其进一步演示之前已经确认,该演示文稿将于英国夏令时15:15直播。

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消息人士表示, 下周将在Kuga旁边推出基于嘉年华的新款 跨界车。这两款车型,以及Ecosport, Edge 和 Explorer SUV,将在1月正式宣布的福特广泛的欧洲重组中发挥关键作用。

更有针对性地关注更有利可图的SUV,欧洲的主要增长部门,被列为优先事项。2017年,福特在整个欧洲销售了151,000辆Kugas,而2018年则略有减少 - 这两年的销量都是第二代汽车推出时的两倍。

以前的spyshots已经揭示了新的Kuga将具有曲线形状和更宽的姿态。在内部,我们也可以从该品牌的最新型号中看到熟悉的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在设备和增加的乘客空间方面的相似性,以及额外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发动机系列也应该在很大程度上模仿福克斯的发动机系列,尽管只有福特入门级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最高动力变速器。1.5升汽油和1.5升和2.0升柴油也可能具有特色。作为该品牌计划在所有模型中以某种形式引入电气化的计划的一部分,预计会有多种混合变体。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正式确认,而传统的汽油电动系统也可能在某些市场上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