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哪辆紧凑型车属于你的车库 新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

导读 如果你在寻找最好的紧凑型车,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是两款顶级车型。在顶级竞争对手思域和卡罗拉的对比中,我们选择了最好的紧凑型车。我

如果你在寻找最好的紧凑型车,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是两款顶级车型。在顶级竞争对手思域和卡罗拉的对比中,我们选择了最好的紧凑型车。我们开了一周的顶级装饰的2019款本田思域1.5T轿车和全新的2020款丰田卡罗拉XSE轿车。哪辆车最适合你?

在配备相同设备的紧凑型汽车上测试的价格,包括思域旅行测试仪上目的地的总建议零售价:28,220美元。建议零售价包括卡罗拉XSE的目的地:29,168美元。

全新的2020款丰田卡罗拉XSE配备了全新的2.0升发动机,功率为169马力,扭矩为151磅-英尺。它与配有换挡拨片的专用无级变速器一起使用。下部装饰有六速手动装置。环保局估计燃油里程为31/38城市/公路英里/加仑和34英里/加仑。2.0升发动机比1.8升发动机动力更强,但我们会选择思域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自然吸气卡罗拉。

更新后的2019款本田思域1.5T Car Tour搭载了升级后的涡轮增压1.5L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4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无级自动变速器是旅行车内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涡轮增压思域的燃油经济性为30/38城市/高速公路,EPA估计为每加仑33加仑英里。我们认为它的涡轮增压动力是值得的,尤其是在高空。

思域赢得了有趣的驾驶工具。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思域比卡罗拉更具驾驶乐趣。我们对它的动力和油耗感到惊讶。我们平均每加仑汽油能跑近35英里,而且我们整个星期都在推进这项旅行。我们也对CVT自动变速器的操作感到惊讶。花冠没那么敏感。思域虽然不是跑车,但却很好地处理了山形弯道。当我们在曲线附近用力推动它时,它保持相当平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