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本田推出全新本田运动视觉Gran Turismo

导读 这不是现实生活,但这款车正在汽车行业引起轰动。本田正在推出全新的本田Sport Vision Gran Turismo(GT),这是一款400马力的时尚

这不是现实生活,但这款车正在汽车行业引起轰动。本田正在推出全新的本田Sport Vision Gran Turismo(GT),这是一款400马力的时尚机器,只能在虚拟现实中驾驶。

全新“本田运动视野Gran Turismo”是一款中型发动机轿跑车,是本田设计团队与Gran Turismo现实主义电竞巧妙合作的产物。本田称运动视觉Gran Turismo是动力和功能的融合。作为一款真正的运动车型,运动视觉Gran Turismo诞生于本田的企业文化中,曾经做过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新项目的初始阶段,本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中发起了一场竞赛。最终,由洛杉矶设计团队创立的本田运动视觉Gran Turismo获得了全球设计大赛的冠军。在概念的最终设计开发过程中,洛杉矶团队与来自美国和日本的其他设计师联手。其实四分之一的车型都是美国制造,而GT概念的建模数据和硬件都是日本开发的。

如书中所述,本田Sports Vision Gran Turismo以汽车制造商所谓的“以人为本的设计”方向为指导。基本上,sport vision Gran Turismo的结构取决于驾驶员、乘客、发动机甚至轮胎的位置。这导致了本田运动视觉Gran Turismo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移动的设计。本田Sports Vision Gran Turismo的设计并不像电竞系列中的其他车辆那样激进或过度,但它的强势存在是功能与美感相结合的结果。这一点在其紧凑的车身、带有进气口的宽大挡泥板和优雅的车轮中显而易见。

有趣的是,本田Sports Vision Gran Turismo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不仅通过计算机模拟进行了测试,还通过实际风洞进行了测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本田建立并采用了全尺寸模型。这有助于确保通过本田运动视觉充分优化Gran Turismo上方、下方和周围的空气动力流。

本田运动视觉Gran Turismo在几个部分使用碳纤维,重量只有1982磅或899公斤。它的核心是一个中档1,998 cc发动机,采用L4涡轮增压和双顶置凸轮轴VTEC。发动机可以在7500转/分的速度下输出404马力,通过八速动力换挡传递给车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