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最新更新的2019款本田思域仍然是一款紧凑型车

导读 还有本田思域,以及其余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2019年的本田思域已经更新换代,依然是击败丰田卡罗拉、斯巴鲁Impreza、日产Centera、福特福

还有本田思域,以及其余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2019年的本田思域已经更新换代,依然是击败丰田卡罗拉、斯巴鲁Impreza、日产Centera、福特福克斯、现代伊兰特的顶级狗。本周,我们将驾驶2019款本田思域1.5T轿车。让我们看看它做了哪些改进来使它变得更好。

2019年,美国制造的本田思域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前端,更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带来了高级功能的硬按钮和音量旋钮的回归,这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中是一个问题。此外,所有思域装饰都添加了本田传感套件,该套件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缓解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

据报道,思域和CR-V 1.5升涡轮发动机存在机油稀释问题,存在问题。本田表示,已经在工厂通过更新软件解决了这个问题。

精致2019款本田思域1.5T轿跑(售价27,300美元)标配雾灯、中央出风口双排气管、60/40分折后排座椅靠背、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运动踏板、真皮包裹方向盘和换挡旋钮、后视摄像头动态引导、无钥匙点火和远程启动输入、带HondaLink的7英寸触摸屏界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以及

它还配备了标准的车型升级,包括真皮内饰、可调节功率的乘客座椅、自动调光后视镜、18英寸车轮、LED大灯、自动雨刷、换挡拨片、加热前后座椅和10扬声器音频系统。标准也有一个综合导航系统。

思域还配备了本田传感器安全套件。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维护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自动远光灯和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碰撞警告。这款旅行测试仪的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28,220美元。

排名第一的2019款思域旅行舱,手感一流,精致,水平仪表盘,单屏。旅游显示液晶显示屏上的数字显示与270度转速表。这款测试仪有着迷人的灰色内饰,整个座舱内的材质都是一流的,真皮座椅也是如此。

本田通过更新的信息娱乐界面解决了我们之前的投诉,该界面带回了思域音量旋钮,比之前的触控滑块更容易使用。然而,触摸屏仍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

整个出行装饰都富含触感柔软的材质,运动座椅在第十代车型上更加舒适,前后腿也更多。对于紧凑型车型,机舱感觉比预期的要大。

仪表板较低,前排座椅抬高,因此前排和侧面的可视性非常好。这里有大量的存储点和15立方英尺的行李,我们已经交付了额外的货物。我们唯一的投诉是倾斜/伸缩方向盘调节装置安装在转向柱深处。很难找到,否则,这个小屋是这个班非常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Touring采用了升级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4马力,扭矩为162磅-英尺。特别是在高海拔地区,其涡轮增压功能值得一试。

无级自动变速器是旅行车内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涡轮增压思域的燃油经济性为30/38城市/高速公路,EPA估计为每加仑33加仑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