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宝马泄露8系车型在传闻中戴托纳首次亮相M8 GTE新闻

导读 在我们看来,距离宝马取消新8系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间谍照片和泄露的车型照片,我们唯一没有做的就是让他们揭露

在我们看来,距离宝马取消新8系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间谍照片和泄露的车型照片,我们唯一没有做的就是让他们揭露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大轿跑车。

宝马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该车型的另一个预览视频,以及脸书的一些图片,尽管它仍在伪装中。到目前为止,汽车制造商只会说它仍将在2018年发布。

脸书发布的照片有标题,说明这个模型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虽然只是一个轮廓,但它给我们的印象是车尾部分,雕刻的车顶和点亮的大灯——这与我们之前在泄露的照片中看到的很匹配。另一方面,视频让我们听到了Series 8的轰鸣声,听起来像是搭载了V8发动机。

随着所有这些预告的相继发布,我们可能会比许多人想象的更早看到Series 8。不是几个月或几周,甚至可能是这一周。去年12月,有消息称高性能M8的竞赛版将参加代托纳的劳力士24。另一方面,M8高速公路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预计性能模型会在标准模型发布几个月后发布,可能是850i。

虽然M8 GTE穿着它的迷彩服和任何配件,但考虑到宝马在社交媒体上非常积极地预测它的发布,我们认为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真正的东西。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新的8系列目前正在意大利Aprilia的2.5英里高速椭圆测试场地进行测试。这也是为了平衡高速行驶时的灵活性和舒适性——这是真正豪华旅行车的标志。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被告知系列8的内幕。但似乎它将获得与M5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汽车厂商坚持使用7系产品,我们可能会期待850i搭配V8,其次是860i搭配V1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