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宝马M2大赛可能于今年4月在北京启动

导读 今年,连续出现了一些新车型和现有车型的更新版本。他们有很多人,我们无法追踪所有人。但今天,我们将讨论可能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

今年,连续出现了一些新车型和现有车型的更新版本。他们有很多人,我们无法追踪所有人。但今天,我们将讨论可能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宝马M2竞赛版。

首先,客户将能够通过霍根海姆银和日落橙等新颜色赢得M2竞争,这些颜色将添加到其他可用颜色中,包括阿尔卑斯白、蓝宝石黑、矿物灰和长滩蓝。照片中的那个穿着长滩的蓝色影子。我们还没有看到其他颜色的汽车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应该不会太久才看到它们。

根据我们的消息,M2竞赛将配备失谐版本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类似于较大型号的M3和M4发动机,而不是N55的3.0升TwinScroll六缸发动机在即将到来的M2。新发动机可提供400马力的输出功率,比现有的M2输出功率高365马力,但略低于M3和M4,输出功率为425马力。此外,它将有近500牛顿米的扭矩——一点也不差。

至于机械钻头,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些升级的钻头。这包括升级悬架、制动器和车辆,以匹配功率提升。这让M2更具个性,绝对会让宝马M2的爱好者满意。

如果我们的消息来源正确,超级运动紧凑型轿跑车的生产将于7月开始。不过,宝马博客透露,这款车型将于4月上市。这意味着我们将无法在即将于2018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M2车型。相反,我们可能会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看到。

宝马承诺,M2的比赛将把传统M2的运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真的让我们很兴奋。对于宝马爱好者来说,好消息是M2的比赛将不会受到限制。然而,要生产的汽车数量将取决于生产能力和产品需求。如前所述,M2的第一个比赛版本将在夏末交付给第一批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