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凯文·哈特在一次车祸中受了重伤 凯文·哈特出车祸时坐的是哪辆车

导读 凯文哈特在一次车祸中受了重伤。据外媒报道,著名喜剧演员、演员凯文哈特遭遇严重车祸,背部严重受伤。 加州公路巡警局发表声明称:

凯文哈特在一次车祸中受了重伤。据外媒报道,著名喜剧演员、演员凯文哈特遭遇严重车祸,背部严重受伤。

加州公路巡警局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在卡拉巴卡的穆赫兰公路上,哈特正骑着他的1970年普利茅斯梭鱼,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另一名男子是司机。车辆在行驶中失控,冲出路面,下了路堤,滚进沟里。另外两个人被困在车里,哈特离开车去寻求帮助。

救援人员到达后,司机仍被困在方向盘前。现场检查表明,他没有受到酒精的影响。哈特和司机背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这名妇女受了轻伤,疼痛难忍。

凯文哈特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主演过美国版的《触不可及》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并客串主演了正在中国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今年7月,哈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这辆普利茅斯梭鱼车的照片,透露他买这辆车是作为40岁的生日礼物。“当我40岁的时候,我为我的家庭增添了。有些实力……”

凯文哈特出事故时坐的是哪辆车?

哈特驾驶着他的1970年普利茅斯梭鱼车,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另一个男人是司机。车辆在行驶中失控,冲出路面,下了路堤,滚进沟里。另外两个人被困在车里,哈特离开车去寻求帮助。救援人员到达后,司机仍被困在方向盘前。现场检查表明,他没有受到酒精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