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卢克·唐克沃克是现代汽车集团新的首席设计官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一个包括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的跨国集团-将有一个新的设计总监。卢克唐克沃克是现代汽车集团新的首席设计官,取代了前

现代汽车集团-一个包括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的跨国集团-将有一个新的设计总监。卢克唐克沃克是现代汽车集团新的首席设计官,取代了前设计领导者彼得希瑞尔。唐克沃尔克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在公司担任新职位。

晋升前,唐克沃尔克曾担任现代汽车设计中心执行副总裁。在这个角色中,东克尔沃克实际上与施里耶合作,并影响了现代、起亚和创世纪汽车的设计。现在,他的任命意味着他将接替施里耶的工作,担任现代汽车集团的设计和运营总监。他现在是集团全球设计团队的主要主管,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他将是现代、起亚和创世纪品牌整体设计方向背后的驱动力。

在任命唐克沃尔克为现代汽车集团新的首席设计官后,钟友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梦九)于9月份在公司晋升到更高的职位。钟扬现在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执行副总裁,这个职位让他可以监督整个集团。他也是父亲目前职位的继承人,这意味着年轻的钟现在正在接受培训,准备成为现代汽车集团的下一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年轻的钟被任命为现代汽车集团新的执行副总裁,这引发了一系列任命。例如,执行副总裁Thomas Schemera被任命为公司全球产品战略负责人。此外,现代汽车美国业务负责人李京洙辞职,成为公司顾问。他的职位暂时由李永宇担任,他也是现代汽车北美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另一方面,Schereyer现在是设计管理的新负责人,尽管是在咨询的基础上。舍尔耶在10月份换了一个新职位,这使得首席设计官的职位空缺。最终,现代汽车集团任命唐克沃尔克担任这一职务。唐克沃尔克自2016年加入现代汽车集团。

在加入现代汽车集团之前,东克尔沃克曾在奥迪公司担任设计师,包括斯柯达、奥迪、兰博基尼、赛德和宾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