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奔驰将推出略有更新的2017年GLS级

导读 奔驰将推出略有更新的2017年GLS级(原GL级)。为了重新调整他们的SUV阵容与他们的轿车阵容,奔驰将出售GLS作为“S级SUV”。这意味着GLS将成

奔驰将推出略有更新的2017年GLS级(原GL级)。为了重新调整他们的SUV阵容与他们的轿车阵容,奔驰将出售GLS作为“S级SUV”。这意味着GLS将成为市场上最豪华的3排SUV。

什么是新的

随着2017年年中周期的更新,GLS级获得了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重新设计的内饰,以及升级的材料和技术。

有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选项,以及一个新的名称徽章。

外观变化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S级包括标准豪华功能,如镀铬车顶纵梁、护板、肩线饰条、行李箱把手和侧裙饰条。可选的夜行服用深色镀铬装饰取代了标准镀铬装饰。

运动外观软件包(购自GLS 550 4MATIC)增加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侧踏板、车身侧面涂漆颜色以及21英寸AMG轻合金车轮。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提供全套新的轻合金车轮,以进一步定制您的新GLS。

所有2017年GLS车型都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大灯和尾灯,这有助于提高夜间的能见度。它还为SUV带来了更加流线型的外观。

像所有奔驰产品一样,GLS级将提供各种标准和可选的油漆饰面。可选的油漆选择包括Designo系列中的两种颜色。第一个选择是流行的钻石白,第二个是红衣主教红,这是GLS级的新产品。

内部变化

内部方面,2017款奔驰GLS级有足够的空间供7名成年人享受极致奢华,三排座椅有充足的肘部和头部空间。第二排座椅有多种调节选择,可以在内部实现高度的灵活性,可以轻松进入第三排座椅。

第二排座椅还有一个货物位置,当第三排座椅折叠时,可以最大化行李空间。

其他内饰亮点包括新的3辐多功能方向盘,由纳帕皮革制成,以及带有彩色媒体显示屏的新仪表板。其他可选功能包括木质和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室内环境照明。和S级一样,GLS级也可以配备空气电离系统。

2017年,客户可以通过五种皮革配色方案来个性化GLS的内饰。五种皮革配色方案包括黑色、姜米色/浓咖啡、马鞍棕色/黑色、水晶灰色/黑色和姜米色/黑色。designo独家纳帕皮革包增加了菱形绗缝缝线,舒适地加热前排座椅。

增加AMG line内包装的专属纳帕真皮运动座椅、黑色那巴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格纹旗形设计的刻度仪表盘,以及带橡胶饰钉的刷式不锈钢运动踏板。

2017款奔驰GLS轿车将为客户提供三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2017年,推出了两款新的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箱。

基本的GLS 450 4MATIC将由直喷3.0升BiTurbo V6提供动力,产生362马力和369磅英尺。扭矩。

中级GLS 550 4MATIC将从去年开始搭载BiTurbo 4.7升V8发动机,产生449马力和516磅-英尺。扭矩。

顶级的GLS 63 AMG采用了手工制造的AMG BiTurbo 5.5 L V8发动机,可产生577马力(比2016款车型多20匹)和561磅-英尺。扭矩。

GLS 350d 4MATIC采用3.0l的BiTurbo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最高可达455磅-英尺。扭矩。

2017款奔驰GLS 350d 4MATIC、450 4MATIC和550 4MATIC采用全新9速9G-TRONIC变矩器自动变速箱。GLS 63 AMG采用AMG调谐七速7G-TRONIC自动变速箱。所有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GLS车型都通过4MATIC永久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有效

2017款奔驰GLS级将在2015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客户可以从下个月开始订购他们的新GLS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3月交付至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