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如果奔驰A级轿车成为2019年的报纸 这些都是头条

导读 紧凑。它是动态的。后备箱空间。几天的环境光。如果奔驰A级车在2019年成为报纸,这些将成为头条。精明的梅赛德斯-奔驰爱好者可能还记得最

紧凑。它是动态的。后备箱空间。几天的环境光。如果奔驰A级车在2019年成为报纸,这些将成为头条。精明的梅赛德斯-奔驰爱好者可能还记得最初的1997年A级轿车,并在2013年证明了CLA Coupe,这是近代史上第一辆在美国销售的紧凑型奔驰。

像CLA这样的菜单项对奔驰来说非常重要。2017年,美国约一半的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车买家此前曾推动竞争,超过50%的CLA客户是该品牌的新客户。

似乎A级车会采用两种类似的风格:A 220和A 220 4MATIC。

实力和表现

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推动新A级车的发展。投入健康的188马力,221磅-英尺。扭矩、七速动力换挡和日常通勤应顺利进行。

虽然他们没有详细说明,但奔驰表示将提供“悬挂系统选择”。我们知道前桥采用麦弗逊设计,并配有重量优化的扭力梁后轮轴。4MATIC车型具有自适应阻尼系统,车轮从17英寸到19英寸不等。

结构设计

2019款奔驰A级轿车将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事实上,它之所以能在一定条件下实现半自动驾驶,是因为它利用了祖父S级轿车的技术。但A级车的被动安全设计同样重要,因为它是奔驰在车辆安全技术中心开发的首款车型。

新的A级机体——或者说它的DNA——经历了极端的事故和碰撞测试。因此,车身壳体部件的载荷和应力能力、几何形状、材料厚度、连接技术和材料质量得到了发展。后者意味着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在整车中的比例增加。结果是在发生事故或碰撞时刚性增加。

四维的

奔驰热衷于四个具体指标:车长179.1英寸;宽度:70.7英寸;高度:56.9英寸,轴距:107.4英寸。这些数字的重要性在于内部空间。手推车?是的。狭窄?不是,设计师在A级车中刻意营造这种效果,从仪表盘到“独立座舱”阵列,从一个小的方面证明了这一点。

A级的“第五维度”(伟大的音乐)是一个行李箱,奔驰(虽然卖)没有给出任何准确的测量结果;这种设计开口大,便于装载大件物品。此外,汽车的后备箱总是第五维的。你永远不知道无人看管的宝藏是什么。

第六维度

2019年,科幻紧凑型车和奔驰A级轿车的界限已经模糊。以全新的MBUX-或奔驰用户体验系统-为例。当然,它有一些主要功能:语音控制和触摸屏——这是可以预期的,但MBUX离人工智能还很远。奔驰表示,该系统在车辆、司机和乘客之间建立了情感联系。

最近怎么样?

再一次,奔驰没有给我们很多细节,但似乎司机通过自然语音识别技术与A级车对话。例如,说“嘿,奔驰”将MBUX带入生活。MBUX还兼容Car-to-X通信,或将其他车辆或周边基础设施的重要信息传输到A级,以确保乘客的安全。

最后,还有64种颜色的可选环境照明。是的。64.选择一个扔掉旧的石头灵魂野餐记录。或者家乡记录。文图拉公路在64种不同的环境光视觉气味中听起来可能很酷。

制造和可用性

a级生产将很快在墨西哥中部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开始,德国的拉斯塔德工厂将于2019年加入制造业务。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A级轿车。看来A级车将是奔驰新宣布的订阅服务的合理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