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德国马牌第53家BestDrive百世德旗舰店 台南车手轮胎全新亮相

导读 厂商: 开利耐特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11 27 德国马牌第53家BestDrive百世德旗舰店 台南车手轮胎全新亮相 11月17日,于台南善化地

厂商: 开利耐特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7

德国马牌第53家BestDrive百世德旗舰店 台南车手轮胎全新亮相

11月17日,于台南善化地区,由德国马牌轮胎分公司开利耐特业务暨行销总监邱试光先生与台南车手轮胎负责人林翔晨先生,为全台第53家BestDrive百世德旗舰店举办盛大开幕仪式。

座落在台南市善化区三民路14-18号的车手轮胎,邻近善化市区及科学园区,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全店引进进口专业级机种:Johnbean拆胎机、SICE平衡机及FAIP的3D定位仪;并备有明亮宽敞的客休区,提供免费WiFi及茶水,让车主在保养爱车的同时,也可以适当放鬆与休息。

车手轮胎执业约15个年头,负责人林翔晨先生,秉持服务为本,把客户当成朋友的理念,设备持续更新,技术不断进步,连铝圈有所变形都可以在车手轮胎获得修复,帮客户省钱,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获得南部地区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因此拓展了许多大台南地区及科学园区的车主,成为了彼此熟识的好朋友,汽车製造商只会使用符合最高品质标準的顶级轮胎,在欧洲,几乎每三辆房车就有一辆出厂时搭载德国马牌轮胎。车手轮胎选择德国马牌轮胎成为BestDrive旗舰店的一员,负责人林翔晨表示:「我们相信德国马牌轮胎在品牌和BestDrive百世德旗舰店上的专业经营,希望可以和德国马牌轮胎一起成长,为南部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德国马牌轮胎每年有140,000个轮胎接受测试,总行驶里程2亿公里。一项创新发明经核准前,需由专业测试车手组成的国际团队进行67,000项测试,行驶里程超过环绕地球500圈的长度。只有这样,德国马牌才能确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适可靠的行动力解决方案。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推出性能出色、价格更超值的新产品让更多国内车主有机会体验德国马牌轮胎的优异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