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保时捷 911 跑车风,让您轻鬆驾驭办公室!

导读 发布厂商:永业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时捷 911 跑车风,让您轻鬆驾驭办公室!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 让您抵达目的地后能延续享

发布厂商:永业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时捷 911 跑车风,让您轻鬆驾驭办公室!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 让您抵达目的地后能延续享受跑车乐趣,来自现行 911 跑车的跑车座椅,提供无段式座椅高度调整、充电电池支援的椅背与椅面四向电动调整功能,以及可调式扶手。椅背附有外套挂勾,头垫施以保时捷盾型徽饰印记,座椅表面及扶手採用保时捷原厂黑色内装真皮,搭配银灰色椅背烤漆;与轮圈相同五爪造型的滑轮提供了软式或硬式地板皆适宜的极致舒适性。座椅重量35公斤,单次充饱电池约可持续使用3-6个月;与 911 跑车同样德国製造,并享有原厂两年保固(保固範围不包含自然磨损、人为或天灾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