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全新世代 Audi A8 前所未有的数位化人车互动介面

导读 厂商: 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07 18 全新世代 Audi A8 前所未有的数位化人车互动介面 全新Audi A8车系领

厂商: 奥迪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7.18

全新世代 Audi A8 前所未有的数位化人车互动介面

全新Audi A8车系领先豪华进口车坛,率先採用新世代MMI touch response直觉式触控系统。打破传统旋钮与实体按键,以三具精简而大器的触控屏幕,包含中控台10.1吋与8.6吋的两只液晶触控显示屏幕,以及后座智联控制平板,配合精準明确的触觉回馈,创造犹如操作智慧型手机的科技使用体验。

全新世代Audi A8捨弃大量传统旋钮与实体按键,採用同级唯一的新世代MMI touch response直觉式触控系统,包含中控台10.1吋与8.6吋的两只液晶触控显示屏幕,以对比强、亮度高的超清晰画质,带来更鲜明、更丰富的细节与画面质感。

其中,中控台上方10.1吋的触控显示屏幕拥有1,540 x 720 像素的高解析度,且完美地融入向左右两侧延伸的拱形高光泽饰版当中。位于下方8.6吋触控显示屏幕则拥有1,280 x 660 像素的高画质;驾驶只需透过不同手势、按压轻触,手写或口语指令,即可轻鬆操作资讯娱乐系统、空调与座椅调整等多项功能。后座空间方面,则于中央扶手设置后座智联控制平板,乘客可透过自由可拆卸的5.7 吋OLED触控显示幕迅速且轻鬆调整空调、灯光、座椅舒适等功能。

当操作新世代MMI touch response直觉式触控系统时,Audi 设计团队运用比人类毛髮还细微的电磁铁机构设计,营造虚拟按键细致的触感回馈,同时模拟按键声响;驾驶不需移开眼神视线,即可辨认区分功能,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逻辑与简洁便利的互动介面设计。用车人还可藉由客製化的配置选项打造用户专属介面,犹如操作智慧型手机的科技使用体验,令人爱不释手。

(备注:市售规格及配备依据Audi Taiwan 官方公布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