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太阳能电动汽车首次亮相充满电时行驶1600公里

导读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ptera Motors推出了其太阳能电动汽车(sEV)的原型。这款三轮电动车的亮点在于,该公司声称,大部分使用情况不需要任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ptera Motors推出了其太阳能电动汽车(sEV)的原型。这款三轮电动车的亮点在于,该公司声称,大部分使用情况不需要任何外部充电。 在电动汽车和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仍处于全球新生阶段的情况下,制造商每天都在寻求改进其动力总成和充电技术的时间,这款太阳能电动汽车可能被证明是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垫脚石。该公司声称,这种超高效轻便的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1000英里(1600公里)的续航能力,这比特斯拉现在提供的价格高出许多。

动力总成规格 该三轮电动车最多可容纳两个成年人,并提供25.0 kWh至100.0 kWh的电池组选项。另一个重要的亮点是它超轻,电池组最重,可将秤重降至1000公斤以下。它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 kW / kWh的能源效率,这绝对比当前的EV更高。 就其设计而言,它看起来像飞机的机身,没有机翼,其阻力系数(Cd)只有0.13。它的设计目的是每英里消耗100瓦的能量。购买者还可以选择选择100 kW前轮驱动系统或150 kW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前者可以产生134 bhp的峰值功率,而后者可以产生201 bhp的峰值功率。 性能 它还声称具有相当快的性能。该公司声称,液冷电动机能够以每小时110英里(177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将电动汽车从每小时0-60英里的速度推动到前轮动力总成中仅5.5秒,全轮动力总成中3.5秒。 Aptera还提供了许多在电动汽车上放置太阳能电池的选项。消费者可以选择将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电动汽车的顶部,引擎盖或背面。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这些太阳能电池每天最多可增加40英里路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