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OptimalEV宣布由Proterra提供动力的低层穿梭巴士

导读 最佳电动汽车,LLC(最佳-EV)日前宣布,本月将进军整车制造和它的第一个产品将是全电动S1LF低地板穿梭巴士,建于福特E450底盘平台。 这款新

最佳电动汽车,LLC(最佳-EV)日前宣布,本月将进军整车制造和它的第一个产品将是全电动S1LF低地板穿梭巴士,建于福特E450底盘平台。

这款新型号将在APTA EXPO 2021上亮相,并于2021年投入商业购买。

“ S1LF集成了准构建的福特E450底盘平台,该平台已针对车身进行了全面优化,并实现了较低的步入高度,而无需屈曲悬架。全电动S1LF将具有符合ADA的入口坡道,可用于辅助运输业务,车辆总重(GVWR)为14,500磅。”

为了启动该项目并降低成本,Optimal-EV与电动客车制造商Proterra合作,后者将提供电池和充电系统。预计113 kWh电池可提供超过125英里(201 km)的续航里程。

长期计划包括“用于多种应用”的“几款”商用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