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AirTag在comapny自己的视频中泄露

导读 有传言说苹果公司已经在开发一款基于蓝牙的追踪器已经有几个月了。 最初有传言称,苹果将与iPhone11系列智能手机一起宣布该设备,但

有传言说苹果公司已经在开发一款基于蓝牙的追踪器已经有几个月了。 最初有传言称,苹果将与iPhone11系列智能手机一起宣布该设备,但这次推出时有发生,也没有提到上述传闻中的追踪器。 由于苹果自己的一个新的支持视频碎片,空气标签几乎被确认。

苹果显然上传了一个支持视频到他们的支持你管频道关于如何擦除你的iPhone,在他们谈论重置设备使用计算机的部分,这就是启示的来源。 当你被指示关闭“找到我的iPhone”时,视频显示了三个选项;启用/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启用离线查找和发送最后位置。 在“启用离线查找”下,苹果提到“离线查找使此设备和空气标签在未连接到Wi-Fi或蜂窝时被找到。”这最后一点几乎证实了苹果不仅一直在开发蓝牙跟踪器,而且它的名为“空气标签”。 原来,苹果已经泄露了自己即将推出的产品.. 这一提到首先被苹果哲学抓住了。

在写这个故事时,苹果已经把视频从他们的你管页面上取下来了。 空气标签可能还没有出来,但他们已经为苹果挑起了一些争议。 推广这些小蓝牙硬币的公司Tile说,苹果一直在反竞争。 蒂尔指责苹果改变规则和功能,使蒂尔的产品处于劣势,并给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一个不公平的腿。 苹果也停止在全球范围内携带Tile的追踪器,Tile说,这是一个伤害他们业务的举动,因为苹果计划推出自己的AirTa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