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滴灌电子商务CRM首次亮相Shopify App Store

导读 最早的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平台Drip宣布已在Shopify的应用商店中上线。 通过将深刻的客户洞察力与强大的自动化功能相结合,Drip EC

最早的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平台Drip宣布已在Shopify的应用商店中上线。

通过将深刻的客户洞察力与强大的自动化功能相结合,Drip ECRM使Shopify商家能够交付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期望的超个性化数字旅程。滴灌已帮助电子商务商将利润提高了40%,在建立客户忠诚度和实现其增长目标方面为商店带来了巨大商机。

Shopify App Store包含的应用程序可帮助促成运输物流等方面的潜在客户,对于希望增长的Shopify商家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资源。作为最新的补充,滴灌很高兴有机会帮助热情的零售商达到前所未有的接触顾客并与之互动。

免费送货和大幅度削减价格是当今网络上普遍存在的老把戏,但是这些好处根本无法帮助品牌脱颖而出。依靠客户数据来提供真实的一对一体验是零售商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并建立长期忠诚度的唯一途径。

“滴灌加入Shopify应用商店对专业零售商来说是巨大的胜利,” 滴灌首席执行官John Tedesco说。“虽然Shopify专注于为商家创建最佳平台,但Drip则专注于在店面之外建立客户关系。这两个平台可以完美地互补,对于希望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以提高长期忠诚度和亚马逊所遮盖的空间的增长”。

通过在Shopify的应用商店中放个旗帜,Drip可以为商家提供所需的工具,以充分利用其客户数据的潜力。通过深入的电子邮件细分,直观的工作流程和实时活动,Shopify商家可以通过当今真正个性化的在线体验来识别,记住并奖励其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