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兰博基尼将坚持使用混合动力车来保留品牌独特的发动机声音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将其未来的车辆定位为具有相同的着名排气音。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将重点放在混合动力车上,而不是全力以赴建造全电动汽

兰博基尼已经将其未来的车辆定位为具有相同的着名排气音。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将重点放在混合动力车上,而不是全力以赴建造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是完美的,因为它们减少了危险的排放,但客户和旁观者仍然可以享受其动力装置的声音。

在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CarAdvice与Maurizio Reggiani的访谈中,我们了解到汽车制造商将混合机器视为二氧化碳要求的答案。通过混合动力车,他们能够保持自然吸气的吸引力,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

Reggiani还提到未来的Aventador和Huracan仍将保留其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他们并非不可能获得混合动力援助。首席技术官认为,这将有两个主要优势:更好的油门响应以及它将提供与涡轮增压,超级跑车竞争对手如法拉利和迈凯轮汽车的差异化因素。

当被问及公司的未来计划时,我们会说Reggiani对于讨论未来混合模型的可能性非常开放。在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期间,他提到他正在考虑如何通过添加电机和电池来解决新Aventador重量增加的问题。其中一些可能来自使用固态电池等尖端部件。

是的,兰博基尼正在转型为混合动力汽车。然而,目前还没有任何表达过开发全电动模型的意图。据说这种限制是因为它的技术还没有准备好。这仅与性能,处理,最大速度和一些其他参数有关。Reggiani还告诉CarAdvice,纯电动汽车尚不适合他们的品牌。

众所周知,Urus是兰博基尼的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这款车型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它的PHEV版本将采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动力传动系统和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可提供高达680马力(507千瓦)和626磅英尺(850牛顿米)的电动机。它的14.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可以在轿车中实现31英里(50公里)的电动范围。

我们真的不知道兰博基尼将来会完全远离电动汽车。如果我们足够勇敢冒险,我们相信只要兰博基尼的吸引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排气音的影响,那么它可能永远不会去那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