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在前12个月售罄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有人提到,Tesla Model 3的生产在第一年就销售一空。马斯克根据《财富》杂志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有人提到,Tesla Model 3的生产在第一年就销售一空。马斯克根据《财富》杂志的文章透露了此消息。据称,新的特斯拉Model 3要到2018年年中才会问世。但是,尚未宣布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开始的确切日期。该公司的网站称,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将于明年年中开始。

新特斯拉模型3的第一个例子将在2到达消费者手中第二一半的2017年早在今年5月,特斯拉宣布,该公司已收到373000只保留为即将入门级车型。现在预订量可能会超过40万。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将从35,000美元起,不包括任何激励措施。

但是,对于获得全部7,500美元税收抵免的消费者而言,Model 3的价格可能会低至27,500美元。该车尚未量产。该汽车制造商宣布,该车的行驶里程至少为346公里(215英里)。但是,新的Model 3预订似乎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也有可能有几位粉丝对新Model 3充满了渴望和好奇,因此特斯拉一直是一个成功的品牌。因此,拥有有前途的消费者基础的公司一点也不奇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