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H2X透露计划在肯布拉港建造氢动力车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Port Kembla的新的澳大利亚支持的汽车制造公司将于今天(6月12日)公开发行。 根据au

一家总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Port Kembla的新的澳大利亚支持的汽车制造公司将于今天(6月12日)公开发行。

根据aumanufacturing.com.au发布的报告,该公司名为H2X,它将在2021年7月之前制造氢燃料电池汽车。

预计将首先推出两种重型车辆模型,分别是原动机和公共汽车,但根据该公司的既定计划,乘用车将很快问世。

如图所示,H2X开发的几个概念中有Snowy SUV。

根据@AuManufacturing报告,Snowy将配备60kW燃料电池,总功率输出为190kW。H2X计划根据当前不存在的加氢站网络的可用性,在2022年或2023年为Snowy首次亮相。

迄今为止,与H2X相关的主要公众人物包括其首席执行官布伦丹·诺曼(Brendan Norman),前宝马和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管以及他的合伙人克里斯·雷茨。

Norman和Reitz为总部位于武汉的Grove汽车开发了氢能汽车,该汽车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三辆原型车。

H2X表示,目前有70名员工,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再雇用100名员工。工作人员已经从宝马,菲亚特,日产和丰田招聘。

据报道,基石的投资者是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的预拌混凝土公司Elvin Group和领导多元化可再生能源公司的Ken Mathews。

诺曼对@AuManufcaturing表示:“看到汽车制造业离开该国有点令人心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