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306 MINI Clubman JCW在4.9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

导读 Clubman从来不是MINI车展的明星,但我们认为,如果您有足够的钱,这款2020 Clubman JCW值得购买。那是因为它被赋予了真正的性能引擎

Clubman从来不是MINI车展的明星,但我们认为,如果您有足够的钱,这款2020 Clubman JCW值得购买。那是因为它被赋予了真正的性能引擎,与M135i相同。

2升BMW TwinPower Turbo发动机输出306马力和450 Nm扭矩。它也可以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为什么要在宝马的同行那里购买呢?

好吧,这完全取决于您。但是,尽管有些人发现新的1系列的外观令人讨厌,但由于采用了大格栅设计,MINI并没有这样的抱怨。实际上,由于有史以来最温和的改头换面(包括以英国国旗为主题的英国国旗),到2020年,它的性感程度将有所提高。

可能会使MINI退缩的是仪表板。观看这段加速视频就像阅读2000年代男孩乐队歌曲的歌词一样-在数字时代还没有。也许这是公司下次可以考虑的事情,因为圆形速度计的新颖性已经在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这可以替代高尔夫GTI。虽然这些双门并不是世界上最实用的设置,但您也不太可能碰到带有六扇门,红色车顶和尾灯标志的MINI。尽管必须忍受OPF技术,但声音也不错。

以前的型号年份仍配备2升发动机,但仅产生231马力。除了75个额外的小马以外,扭矩还增加了100 Nm(74磅-英尺)。如果您不喜欢这种小型货车,则可以在稍重的Countryman JCW或疯狂的JCW GP掀背车(拥有创纪录的前轮驱动无赖)中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