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梅赛德斯CLA45AMG是同类产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

导读 梅赛德斯CLA 45 AMG是同类产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其2 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355bhp。它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生产引

梅赛德斯CLA 45 AMG是同类产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355bhp。它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生产引擎,但是显然还有更多的空间。

Brabus已对CLA 45 AMG的引擎进行了调整,并进行了较小的外观和内部更新。

发动机增加了39bhp的功率,将功率从355bhp提高到394bhp,扭矩增加了37 lb-ft,升至369 lb-ft。

借助额外的39bhp,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可缩短至4.2秒,与标准汽车相比,提高了0.2秒。使用限速器时,最高速度保持在155 mph,或者在移除时可以提高到168 mph。

与往常一样,Brabus在更新外观和内部方面做得很好,而不是像某些调谐器那样过度。

新的车身套件在新的饰件(格栅和后视镜),新的车顶扰流器和后唇扰流器上带有一些红色调。外部装饰有19英寸和20英寸大小不同的车轮,并带有红色装饰。

内饰遵循类似的主题,包括大量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红色装饰,红色安全带和新地板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