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让我们先从欧宝Insignia模型的简短故事开始

导读 如何为欧宝Insignia模型?让我们先从欧宝Insignia模型的简短故事开始。欧宝继续在其大

如何为欧宝Insignia模型?让我们先从欧宝Insignia模型的简短故事开始。欧宝继续在其大型轿车,新一代Insignia的开发中燃烧各个阶段。在经历了最严酷的条件下的冬季测试后,新模型已经在纽伯格林滚动。

在德国赛道上,我们能够拍摄到带有低调轮毂的版本的新一代Insignia,以检查这种轮胎的底盘性能。新款欧宝Insignia将在新一代产品中面世,其中包括五门车门和家庭运动旅行车,而传统的四门车则不包括在内。

欧宝徽章模型,想看里面吗?欧宝Insignia 5门具有实用的后挡板。他说到的轴线之间的距离增加了10厘米,可确保载波具有较大的振幅。

新车型的轴距增加了约10厘米,因此其内饰将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这无疑是其优势之一。还谈到了具有丰富内容和技术外观的仪表板和仪表板。谈话将有一个平视显示器,大屏幕数字仪器由18个LED投影仪组成,构成一块占据整个仪表板的板子。

里面欧宝Insignia模型,A“传统的”盒子

但是我们已经能够在里面拍照,在德国巡回赛中被抓住的这个版本就是我们研究的所有技术。也许尝试使用基本版本,但我们看到的是大屏幕,但只需在盒子和屏幕中观看,就可以触摸仪表板的中央。方向盘具有用于立体声控制,限速器等的集成控件。

尽管中控台被遮盖了,但屏幕下方的按钮却比当前的欧宝Insignia中的按钮少。我们还可以看到该徽标图像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如操纵杆所示。可能是8速变速箱似乎装备了新的德国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