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2019年福特恩杜拉价格确认柴油专用阵容

导读 新款2019 Ford Endura(海外称福特边缘)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已在12月当地到货之前得到确认。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福特恩杜拉几乎将

新款2019 Ford Endura(海外称福特边缘)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已在12月当地到货之前得到确认。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福特恩杜拉几乎将作为旧福特猎鹰领地的替代品。与领土不同,尽管Endura是一款五座汽车,它全面配备了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系统。

该发动机已被确认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00Nm。这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均可在三层变体阵容中使用。这些包括Endura Trend,ST-Line和top Titanium。

您可以查看下面的突出显示功能的完整列表,但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型号都配备至少18英寸合金轮毂,LED转弯大灯,LED尾灯,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和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与SYNC 3运行软件。

数字收音机,卫星导航,后视摄像头和自动紧急制动也是标准配置,还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凭借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物品清单,福特恩杜拉应该在这个艰难的细分市场中吸引优秀的观众。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谈到了新车型,他说:

“Endura为澳大利亚人提供的SUV不同于我们之前在设备,设计和复杂性方面提供的任何东西。它建立在我们广泛的SUV产品组合之上,现在它涵盖了从城市友好的EcoSport,家庭规模的Escape到越野能力的Everest。Endura坐拥自己的空间,作为我们以前没有提供的优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