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性能部门HSV将停止生产其基于V8 Commodore的一系列车型

导读 霍尔顿将于明年底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Commodore,这意味着性能部门HSV将停止生产其基于V8 Commodore的一系列车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霍尔顿将于明年底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Commodore,这意味着性能部门HSV将停止生产其基于V8 Commodore的一系列车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与PerformanceDrive交谈的消息人士说,HSV计划在明年初推出一些特别版本,以帮助关闭其范围。其中之一就是传闻已广的GTS-R。

消息人士今天告诉PerformanceDrive,第一个停产的产品将是Clubsport R8 Tourer。这是Clubsport的Sportwagon版本。正如我们所说的,显然有一个特别版正在设计中,以期推出该变体。

具体细节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是,除了最近发布的Gen-F2采用GTS的LSA增压V8 的400kW版本外,特别版R8 Tourer的功率将提高到410kW。

也有人谈论过安装了一些高性能的制动器,以及一些独特的车轮和其他饰件。也可能有定制的标牌,着重强调其标称数量,据信限于50个。据了解,Clubsport R8 Tourer特别版将于明年2月至3月推出。

HSV最近宣布推出SV Black and Track特别版,以发送最后一部LS3驱动的模型,为Clubsport和Maloo带来各种黑色亮点和独特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