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环球技术学院和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将完成首次培训计划扩展到东海岸

导读 戴姆勒卡车北美(DTNA),在头号重型卡车制造商北美和通用技术学院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I),全国领先的供应商受过训练的运输行业技术人

戴姆勒卡车北美(DTNA),在头号重型卡车制造商北美和通用技术学院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I),全国领先的供应商受过训练的运输行业技术人员, 将于2021年夏季将DTNA Finish First扩展到UTI的奥兰多校区。该课程是UTI独家提供的选修课,旨在培训学生维护,诊断和维修DTNA的行业领先品牌,包括Freightliner,Western Star和底特律。UTI校园位于亚利桑那州的Avondale和伊利诺伊州的莱尔 当前提供Finish First程序。

学生将在通用技术学院位于伊利诺伊州莱尔市的DTNA Finish First计划中进行实际操作培训。首次在UTI校园内提供的Finish First选修课将于2021年夏季在奥兰多举行,目前还在亚利桑那州的Avondale举行。

UTNA位于伊利诺伊州利斯莱尔市的DTNA Finish First计划实验室配备了由制造商直接提供的最新车辆,发动机,技术和工具。学生将从该计划毕业,准备在DTNA的行业领先品牌上工作,例如Freightliner,Western Star和底特律。

在大流行之前,学生在Finish First计划实验室的Freightliner卡车上动手进行培训。UTI的混合学习培训模型现在提供24/7全天候访问在线教师指导的讲座和演示的机会,以及与CDC兼容的动手实验室。UTI与DTNA合作开发程序课程,车辆,技术和工具由制造商直接提供,因此学生毕业后将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培训。

学生将在通用技术学院位于伊利诺伊州莱尔市的DTNA Finish First计划中进行实际操作培训。 首次在UTI校园内提供的Finish First选修课将于2021年夏季在奥兰多举行,目前还在亚利桑那州的Avondale举行。UTNA位于伊利诺伊州利斯莱尔市的DTNA Finish First计划实验室配备了由制造商直接提供的最新车辆,发动机,技术和工具。 学生将从该计划毕业,准备在DTNA的行业领先品牌上工作,例如Freightliner,Western Star和底特律。在大流行之前,学生在Finish First计划实验室的Freightliner卡车上动手进行培训。 UTI的混合学习培训模型现在提供24/7全天候访问在线教师指导的讲座和演示的机会,以及与CDC兼容的动手实验室。 UTI与DTNA合作开发程序课程,车辆,技术和工具由制造商直接提供,因此学生毕业后将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培训。

“奥兰多将成为东海岸第一个提供DTNA Finish First的UTI校园,使该地区的学生有机会在短短12周内获得制造商特定的认证,否则该认证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在该领域获得” UTI校园运营与服务执行副总裁Sherrell Smith说。“中型和重型卡车领域的熟练技术人员是需求者,并且是整个大流行病中必不可少的工人,因此,该计划为希望在稳定职业中谋求良好工作的人们创造了宝贵的机会。”

UTI为期45周的核心柴油课程的毕业生 可以申请Finish First选修课,该课程由DTNA认证的课程讲师带领,他们将实际的行业经验带入该课程。在为期12周的课程结束后,毕业生有资格在DTNA经销商处工作,许多人是在学校毕业后甚至在毕业之前就被雇用的。通过资格测试并参加基于模块的培训的毕业生可以获得专业级技术员身份。

DTNA服务培训运营经理Jody Adams说:“北美服务提供商所在地的戴姆勒卡车都需要技术人员。” “我们很高兴将Finish First计划带到UTI的第三个校园和东海岸,那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特别短缺。Finish First计划的毕业生将做好准备,以服务和维护先进且不断发展的技术,为Freightliner,Cascadia和Western Star卡车提供动力。”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有大量人提出失业申请,但整个运输行业对熟练技术人员的需求仍在继续。国土安全部认为,在健康危机期间,许多工作对于支持的基础设施至关重要。UTI雇主合作伙伴继续报告需要受过训练的技术人员。劳工统计局预计,到2029年,卡车和客车机械师以及柴油发动机专家的年平均职位空缺为24,5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