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服务王通过NABC RecycledRides计划向圣安东尼奥居民捐赠汽车

导读 服务国王碰撞®最近修复并捐赠了2015年日产的Sentra腊Tieka西姆斯,当地的圣安东尼奥的居民,通过全国汽车车身理事会(NABC ™)再

服务国王碰撞®最近修复并捐赠了2015年日产的Sentra腊Tieka西姆斯,当地的圣安东尼奥的居民,通过全国汽车车身理事会(NABC ™)再生游戏机®程序。

再生骑行是一项独特的社区行动计划,通过该计划,NABC ™的成员和车身修理行业的其他人员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联合起来,为应得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完全恢复的车辆。King服务十多年来一直通过Recycled Rides计划捐赠车辆。对于这项捐赠,农民保险公司提供了Service King修理过的汽车。

Sims是单亲母亲,由圣安东尼奥市非营利组织Driving Single Parents提名,该机构通过帮助单亲父母获得并保持负担得起的可靠交通服务,帮助他们回到驾驶员的座位上。Sims即将毕业于得克萨斯州A&M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她计划毕业后在圣玛丽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学位。在多年没有交通的情况下上学之后,服务金的捐款将简化她的上下班路程,并使接送儿子变得更加容易。

“将这辆车捐赠给La-Tieka是我们团队感到非常自豪的时刻,”圣安东尼奥国王服务公司运营总监克里斯·弗里亚斯(Chris Frias)说。“作为领先的汽车碰撞维修运营商,我们非常喜欢参加Recycled Rides计划,因为我们能够看到我们的服务如何使他人受益。La-Tieka的前途如此光明,我们为她感到非常兴奋获得可靠的运输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