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对自动驾驶的关注重点的转移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研究,全球共享的移动市场,2030年战略分析,预测,该行业的总市值将超过1万亿$到2026年,尽管,由于大流行而遭受重大

Frost&Sullivan的最新研究,全球共享的移动市场,2030年战略分析,预测,该行业的总市值将超过1万亿$到2026年,尽管,由于大流行而遭受重大挫折。城市人口的增长和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是推动该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关键因素,紧随其后的是排放标准的严格化以及对自动驾驶的关注重点的转移。因此,全球共享出行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7,318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1.55万亿美元。

他说:“在过去的十年中,在向城市人口转移的新模式方面取得了迅速的进步。在快速发展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以及不断变化的社会期望的推动下,共享出行变得更加可持续,高效和便捷。”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高级研究分析师Chanchal Jetha。“共享出行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停滞不前,与相关的停工将影响预订和出行。但是,大流行对该行业的经济影响将是短暂的,预计市场将使到2021年底全面恢复。”

Jetha补充说:“随着在世界各地逐步取消封锁,公司开始以较小比例的劳动力回国来运作。在短期内,共享出行运营商应着重于从替代业务中获得收入,例如基本商品的交付,这可能会成为中期的持续趋势,与其他多人运输方式相比,共享的出行方式(如自行车共享,汽车共享和乘车叫价)有望得到提高。从长期来看,城市的支持,对公共交通,需求响应交通(DRT)和移动即服务(MaaS)解决方案的需求预计将增加,从而导致采用基于技术的安全运输。”

为了获得更多的收入机会,市场参与者应探索以下战略建议:

单人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必须专注于单人模式,因为大流行后的需求将倾向于单人模式,而不是公共交通。

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的需求量很大,因为它提供了一种安全的交通方式,可确保社会距离。城市必须考虑通过设置紧急自行车道来促进安全和环保的运输。

最后一英里交付:应重新调整跨乘车公司和汽车共享公司的车队,以交付医疗保健用品和必需品,并成为P2P快递服务,以在锁定期间利用车队。

公司出行:出行共享服务提供商需要考虑对车辆设计进行更改,因为在大流行之后,出行共享对于工人安全运输至关重要。

自主性:城市和政府应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发展基础设施技术的无缝过渡到自主车。

移动即服务:MaaS提供商必须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个性化,安全预防措施,价格透明性和数据保密性,以增加潜在客户的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