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入选汽车新闻评选的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

导读 起亚汽车公司产品质量执行总监朱莉·库兹(Julie Kurcz)被《汽车新闻》评为2020年北美汽车行业100位领导者之一。这份名单自2000年以来由《

起亚汽车公司产品质量执行总监朱莉·库兹(Julie Kurcz)被《汽车新闻》评为2020年北美汽车行业100位领导者之一。这份名单自2000年以来由《汽车新闻》的编辑和记者团队每五年编制一次,其中包括来自不同领域的才华横溢且有影响力的女性,这些女性对汽车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这是库尔茨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起亚汽车北美和起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说:“这项杰出的成就是当之无愧的,并不一定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朱莉一直是起亚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故事的关键部分,她负责我们的品牌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赢得了不同而重要的殊荣。我们为她感到骄傲,并将永远感激她。和他每天都带领起亚团队的领导力。”

朱莉对汽车的迷恋源于她很小的时候,当时她和她的工程师父亲在车库里工作时在一起。大学毕业后,她很容易地以生产工程师的身份进入汽车行业,并于2009年加入起亚,希望将其转变为质量和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始终准备解决任何任务,朱莉为起亚的飞速发展及其在的世界一流车型系列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知识,职业道德和对细节的关注一直是起亚连续六年成为起亚汽车(JD Power)最初质量最高的市场品牌的关键因素。

库尔兹说:“我在起亚工作已经11年了,这次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但是碲化物的发射对我来说是一种特殊的骄傲。” “有机会与优秀的团队合作,并为如此出色的汽车做出个人贡献,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能够成为起亚团队和品牌发展的荣幸是我的荣幸。”

为了编制提名名单,the选委员会重点关注在组织中做出有影响力的决定的女性。考虑的因素是基于候选人公司的规模,重要性,健康状况和发展方向,以及其职业生涯的整体成就。重点放在在产品生产和开发中起关键作用的女性。

库尔兹说:“我很荣幸能和这样的成功女性一起跻身这份榜单。” “阅读如此众多杰出和多元化领导者的简介和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对我来说,在这个小组中被考虑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