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丰田将在明年夏天提供4级自动驾驶

导读 丰田汽车研究所(TRI)宣布,其平台4(P4)自动驾驶测试车将于明年夏天在东京公开展示。P4基于雷克萨斯LS轿车。P4体验将在东京Odaiba地区进

丰田汽车研究所(TRI)宣布,其平台4(P4)自动驾驶测试车将于明年夏天在东京公开展示。P4基于雷克萨斯LS轿车。P4体验将在东京Odaiba地区进行,这是一个繁忙且经常拥挤的滨水子中心。台场的复杂环境包括行人,车辆通行,多样化的道路基础设施和高大的玻璃建筑,这是展示丰田自动驾驶技术能力的具有挑战性的环境。P4将展示丰田的“汽车夫”SAE Level 4功能。

台场是在东京湾与东京市中心隔着彩虹桥而建的大型人工岛。它在东京湾有人造海滨,在海滨可直达,且不受工业和港口地区的阻碍。

TRI首席执行官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在新闻稿中说:“通过挑战自我,让自己在Odaiba成功地自主运作,我们树立了一个高标准,要求我们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展我们的技术功能。”

毫不奇怪,首次亮相定于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正好是奥运会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将注视着东京及其正在进行的一切。台场海洋公园将成为铁人三项和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的举办地。

P4平台也已经在丰田汽车在密歇根州的闭路测试设施中进行测试,而60英亩的测试设施则在渥太华湖建成。TRI设施位于1.75英里长的椭圆形测试跑道内,包括拥挤的城市环境,光滑的表面以及带高速入口和出口坡道的四车道分隔高速公路。在那里,TRI复制了Odaiba最具挑战性的基础设施特征和P4必须自动导航的驾驶场景。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市的TRI研究办公室也进行了P4测试。

丰田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旨在加强丰田的研究结构,开发主动车辆安全和自动驾驶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其他人体放大技术。其研究人员正在利用人工智能造福社会并改善人类状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