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英菲尼迪削减了2020年的轿车阵容降低了Q70和Q50的基本版本

导读 英菲尼迪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QX30的跨界交易,而这家奢侈品牌的阵容在2020年将继续萎缩,这是在汽车方面。正如汽车管理局首次报告并经

英菲尼迪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QX30的跨界交易,而这家奢侈品牌的阵容在2020年将继续萎缩,这是在汽车方面。正如汽车管理局首次报告并经英菲尼迪网站确认的那样,Q70中型豪华轿车将不在新车型年内退货。紧凑型Q50轿车还缩减了2020年的产品,放弃了基本的四缸发动机,如今已标配双涡轮增压3.0升V-6。

Q70在前世被称为第三代Infiniti M,并以目前的形式存在了很多年。近年来,由于销售放缓,我们发现它消失了并不奇怪。截至2019年,英菲尼迪仅售出2196辆Q70,这是较小的Q50轿车所售出的19,755辆的一小部分。

Q50的基本版本也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搭载梅赛德斯(Mercedes)来源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2.0t Pure车型已不复存在,而配备300马力双胎的3.0t Pure全新内饰-turbo 3.0升V-6现在成为最便宜的Q50。价格随之上涨,但涨幅不及您想象的那样,因为3.0t Pure仅比以前的2.0t Pure高750美元,比以前最便宜的V-6方式3.0t Luxe便宜1900美元。(密切相关的Q60轿跑车已经在2019年放弃了2.0t车型。)Red Sport 400车型仍提供400马力的V-6版本。

不过,英菲尼迪并未完全放弃轿车的概念,因为该公司去年展示了一款名为QS Inspiration的概念车,似乎预示了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某种旗舰轿车模型。有了一个据说可以同时容纳e-Power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的平台,这种即将到来的模型对于建立英菲尼迪的电气化时代至关重要。我们猜测它可能会戴上Q80名称,以将其牢固地放置在阵容的顶部。

同时,Q50和Q60将不得不在英菲尼迪经销商处压低汽车要塞,这两种型号的2020年版本将在今年秋天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