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丰田经销商在阿拉巴马州以16.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二手Supra

导读 根据经销商网站,我们注意到位于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比尔·彭尼·丰田(Bill Penney Toyota)正在出售167辆二手的二手2020 Toyota S

根据经销商网站,我们注意到位于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比尔·彭尼·丰田(Bill Penney Toyota)正在出售167辆二手的二手2020 Toyota Supra推出版。所列示例为白色饰面,并带有Launch Edition车型随附的标准黑色轮毂,红色镜盖和红色皮革内饰。这个要价仅是汽车原价的三倍之低。

对于那些不喜欢外界交流的人来说,Supra吸引了汽车界,并超越了其兄弟产品BMW Z4敞篷车。我们有机会进行测试,它在3.8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在仅9.5时加速到100 mph。我们还对超级跑车进行了测试,这证实了我们的怀疑,即丰田声称的335马力有些保守。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所产生的收益远不止于此。我们也有机会在今年五月将Supra带到弗吉尼亚国际赛道参加C / D的年度活动Lightning Lap,它使固定的单圈时间降低了3:01.4。

每个Launch Edition Supra的内部都有特殊的徽章,表示其在1500年生产中的数量。除了第一个VIN以外,没有其他特殊的VIN,后者是在慈善拍卖中出售的售价为210万美元。然后,我们推测这可能是使这款车与众不同的颜色,但对于所有启动版,黑色,红色和白色这三种颜色的颜色分解约占三分之一。黑白油漆作业唯一的特别之处是红色的镜盖和红色的皮革内饰。Supra将不再提供红色内饰,这使大约1000辆汽车在这方面特别。红色发布版搭配外部彩色镜盖和黑色皮革内饰。所有的发布版也都配备了黑轮,未来的Supras不会提供。这些小细节并没有增加汽车的性能,从机械上讲,Launch Editions与其他所有2020 Supra相同。

我们无法提出为什么有人会对里程表上行驶182英里的二手车收取如此高昂的价格的原因(除了引起注意(我们承认已经成功)),我们打电话给Bill Penney Toyota。经销商总经理亨特·约翰逊(Hunter Johnson)说,经销商的所有者购买了Supra,并且是出售它的人。他将要价基于两个因素:Supras的限量供应和Launch Edition的独家经营权。他解释说,东南经销地区-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每月仅分配约10苏普拉的各种装饰。约翰逊告诉我们,“我们已经让人们为获得Supra付出了10到15美元的高价,而我们没有抱怨。一个人愿意为Premium [修剪级别]付高价,并准备投入预付定金,

迄今为止,比尔·彭尼·丰田已经卖出了四辆Supras。好吧,五个,如果算上所有者购买的启动版。显然,该国所有具有1200个车位的丰田经销商都获得了一款Launch Edition车型,如果他们出售比尔·潘尼·丰田(Bill Penney Toyota)拥有的Supras,将会获得另一种。他们做得很好,已经获得了下一个星期左右发行的另一个启动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