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好莱坞明星将展示福特野马风格的电动SUV

导读 福特的首款全电动SUV将于11月17日首次亮相。福特已经正式确认,其保护套将在11月17日从其全新的以野马为灵感的SUV上卸下。这对福特来说

福特的首款全电动SUV将于11月17日首次亮相。

福特已经正式确认,其保护套将在11月17日从其全新的以野马为灵感的SUV上卸下。这对福特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是Blue Oval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SUV。为了帮助推广电动SUV,福特宣布与好莱坞明星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建立合作关系,后者将展示该SUV并出现在促销材料中。一张预告片显示,厄尔巴(Elba)和新的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野马马赫1(Mustang Mach 1)和野马Fastback一起行走。

厄尔巴(Elba)已经与汽车建立了联系,最近出演了《速度与激情》(Fast&Furious)衍生电影《霍布斯与肖》(Hobbs&Shaw)。这也不是好莱坞明星第一次与福特合作。厄尔巴说:“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一点,但是我还是年轻时就在福特工作的。”“我父亲也曾在福特公司工作。这几乎是我的全部。因此,从事这个项目并带上一辆能使我们所有人迈向未来的汽车,感觉事情正在发展,但充满了兴奋和技术。”

福特电动SUV的名称尚未得到确认,但预告片中包含Mach 1可能暗示它将使用传闻中的Mach E名称。它最初被称为Mach 1,但是原始肌肉车迷的强烈反响促使福特改变了名字。

福特没有透露任何新​​细节,但是关于野马风格的SUV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福特汽车已经证实将根据WLPT循环提供37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有传言称它将在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中提供,并提供多种电池组选项以适应不同的预算。

预告片照片显示,它将复制野马的肌肉造型,倾斜的车顶和三重LED尾灯。福特的新款电动SUV将于11月17日首次亮相时,将披露更多信息。在披露之后,福特的新款全电动SUV将在2019 LA车展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