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日产召回超过180万辆Altimas原因是驾驶时引擎盖会飞开

导读 日产将召回某些2013- 2018年的Altima轿车,用于腐蚀的引擎盖闩锁,该闩锁可能导致驾驶时引擎盖打开。该汽车制造商本周宣布,召回的车辆为

日产将召回某些2013- 2018年的Altima轿车,用于腐蚀的引擎盖闩锁,该闩锁可能导致驾驶时引擎盖打开。该汽车制造商本周宣布,召回的车辆为1,831,818辆。

有争议的是一组两个引擎盖闩锁。如果不小心松开了主闩锁,则副引擎盖闩锁可能会随时间腐蚀。然后,当机盖关闭时,被腐蚀的辅助闩锁可能会闩锁。如果再次意外松开主闩锁,则没有什么可以使引擎盖保持关闭状态。通常,要打开引擎盖,驾驶员必须从车内拉出引擎盖释放装置,然后向前走动并手动释放辅助闩锁以提起引擎盖。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引擎盖闩锁意外地从车内释放出来,则没有什么能使引擎盖保持向下状态。日产告诉NHTSA,它在开车时可能会意外打开,增加了撞车的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