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全新全电动Vauxhall Vivaroe Life现已发售

导读 新型Vauxhall Vivaro-e Life MPV的价格已经公布。该公司的第一台全电动载人运输车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34,645英镑,包括政府的插电式汽

新型Vauxhall Vivaro-e Life MPV的价格已经公布。该公司的第一台全电动载人运输车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34,645英镑,包括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预计第一批交付将在10月下旬到达。

入门级Vauxhall Vivaro-e Life Edition的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钢轮,空调,蓝牙连接,一些杯架和一对电动可调式加热后视镜。购买者还获得了一些便利功能,例如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巡航控制系统。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旗舰级Vivaro-e Life Elite在政府拨款后的价格为46,415英镑,并增加了17英寸合金轮毂,氙气大灯,电动滑动门,车身彩色保险杠和私密玻璃。还有一个180度后视摄像头,一个盲点监控系统和一个全景玻璃天窗。

在内部,买家可以加热并按摩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系统和后排四个可移动皮椅,使乘客可以彼此面对面坐着。技术水平也不断提高-旗舰级Elite车型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和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Vauxhall Vivaro-e Life遵循标准的Vivaro-e厢式货车进入展厅,并且像其商用表亲一样,由50kWh电池组和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4bhp,输出功率为260Nm。扭矩。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80英里/小时,而货车的最大行驶距离为143英里。

广告

作为标准配置,Vivaro-e Life具有7.4kW车载充电器,可在不到8小时的时间内完全补充货车的50kWh电池组。但是,该系统还支持100kW直流快速充电,这可以在30分钟左右使电池容量达到80%。

电池组安装在车辆地板下方,因此柴油动力和全电动型号之间在实用性上没有差异。靴子空间保持不变,最大容量约为4,500升-Vivaro-e Life可以牵引重达一吨的货物,沃克斯豪尔(Vauxhall)称这是该领域的首创。

私人买家可以从几种座位安排中进行选择,这些座位安排可容纳5、6、7或8位乘客。后排的两个长椅安装在滑轨上,使驾驶员可以在腿部空间或行李空间之间进行选择-并且在所有座椅向下折叠的情况下,有空间可以运输长达3.5米的物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