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特斯拉更新将喇叭声音变成放屁

导读 您的Tesla现在可以通过新的 Boombox功能在道路 人行道上向其他驾驶员和行人放屁。它也可以发出类似山羊般的叫喊声,掌声, La Cucarach

您的Tesla现在可以通过新的“ Boombox”功能在道路/人行道上向其他驾驶员和行人放屁。它也可以发出类似山羊般的叫喊声,掌声,“ La Cucaracha”之类的声音。列表是无止境的,因为除了预加载的标准声音外,Tesla还允许您将最多五种自定义声音上载到系统中。知道我们人类有多成熟和有礼貌(读:讽刺),这只会很好地结束。

你怎么问?特斯拉正在利用安装在汽车前部的外部扬声器,该扬声器通常用于发出嗡嗡声,以提醒行人附近有车辆。大多数电动 汽车在低速时会发出类似空间的呼ir声或低频声音,但特斯拉是第一家向该部件施加课外噪音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于2019年某个时候开始在汽车上安装这些扬声器,因此您需要更新的特斯拉才能利用此更新。

特斯拉车主一旦在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设置了喇叭,便可以通过按一下喇叭来激活其选择的噪音。当您处于静止状态时,它会通过喇叭压机发出这些声音,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在移动时会发出传统的喇叭声。毕竟,放屁在高速公路上驶入您的车道的半卡车可能不会做任何事情。

任何在路边或在停下来的特斯拉附近行走的人都将受到驾驶员决定做饭的任何异想天开。您也可以选择一种模式,用于在驾驶时连续播放声音。例如,您可以在附近开车时通过扬声器播放冰淇淋卡车的声音。如果您将车停在后挡板上,则可以使用车载媒体播放器通过扬声器播放音乐。无限的可能性无穷无尽,我们确信特斯拉车主会探索它们。

出于安全性考虑,有关乘用车喇叭使用的联邦法规令人震惊。尽管对号角按钮的位置进行了调节,但没有联邦对号角或号角的要求-如果未通过按下方向盘来激活,则必须用清晰的符号/标记来指定。州间法律因州而异,事情变得更加模糊。在该网站上可以找到有关国家号角法律的最佳信息,该网站致力于帮助人们弄清他们的火车号角是否合法。您可能需要检查一下当前的法律法规,然后才能开车从特斯拉播放自定义声音。

该更新还具有Teslarati拍摄的许多其他功能。其中包括对驾驶可视化器的改进,拔下时的驾驶室预处理,Supercharger显示增强功能和新游戏。新游戏包括《多角形之战》,《猫探秘》和《纸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