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C8Corvette升级Lambo车门套件成本3000美元

导读 在发现2020年克尔维特将在5月25日重新投入生产后,售后市场不得不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提出另一种改装方案。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EIKON

在发现2020年克尔维特将在5月25日重新投入生产后,售后市场不得不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提出另一种改装方案。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EIKON Motorsports目前正在为C8出售剪式门,价格为2,999美元,并提供终身保修。

升级后的描述为:“套件本身的价格为2899美元,安装后的总价格为4300美元”,而兰博门实际上是由立式门制造的。这家宇宙公司利用碳钢和经过热处理的枢轴和敲击点,但奇怪的是,C8升级并未在其网站上列出。

让我们回想起EIKON Motorsports,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拥有者会受到所有安装硬件和两次汽油冲击的影响。调谐器声称该套件是利用固定门的螺栓样式进行的固定安装,更好的是,当您拥有足够的套件时,它是可逆的。

到目前为止,尚未完成上述升级的汽车,但EIKON Motorsports确实提供了带有兰博车门的C8 Corvette。就产量数量而言,这种稀有品种的一个例子目前正在转换为剪式门。以下剪辑的标题为“ The Creation Stage 1”,下面的剪辑显示了一辆白色汽车,没有驾驶员侧车门,前挡泥板,前装饰板和后保险杠。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商店表示,

“进展顺利”,鉴于公众对剪刀门的痴迷,这种Stingray Z51不会是唯一获得这种升级的产品。EIKON Motorsports在Facebook上表示:“在完成完整套件之前,我们需要等待大约3周或更短的时间。”

现在,这是您的问题。剪门是否会使制造商的保修无效?考虑到这种升级意味着对车辆的原始结构进行改装,因此很可能会使电气和车身问题的涵盖范围无效。在最佳情况下,动力总成保修期应保持不变。

EIKON Motorsports以在14年的时间里不断在3个以上国家/地区举起3,960多个车门并为之服务而为1,445个客户提供服务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