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起亚Sorento的双门跑车设计研究看起来并不算糟糕

导读 其前面霸锐在北美,索兰托是起亚的中型SUV交叉自2002年以来的2021车型年已经出现了第四代起飞,和你所期望的,它看起来比它的前身要好得多

其前面霸锐在北美,索兰托是起亚的中型SUV交叉自2002年以来的2021车型年已经出现了第四代起飞,和你所期望的,它看起来比它的前身要好得多。

代号为MQ4和更长的1.4英寸,至于轴距方面,索兰托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备完全。无论是变矩器单元还是双离合变速器,都可以在吸吮式前吹式前轮和可选的AWD上为客户提供三种选择。它的制造商将其

描述为“强大,先进且多功能”,因此,毫无疑问,Sorento已经发展成为一款合适的中型跨界SUV。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第四代索伦托已经完全转变为更受欢迎的产品。”

后掠和细长的比例与“老虎眼线” 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宽泛的“老虎鼻子”格栅相辅相成,帮助Sorento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与2020年款相比,即使是内饰也感觉高档,除了极富品味的装饰之外,还集成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自2002年以来已售出超过300万台,但是如果起亚看一看这个渲染图,索伦托的商业成功就可以很容易地得到改善。在巴西像素艺术家Kleber Silva的带领下,Sorento Coupe在当今以实用程序为主导的格局中看起来并不会错位。

甚至保时捷也无法抵御轿跑车Cayenne的诱惑,而在最低端,别忘了宝马拥有X2。问题是,Sorento Coupe是否有进入生产的机会?

可以肯定的是,不在第一或第二个模型年中!但是请不要忘记,起亚已经以Stinger掀背式轿车和Proceed射击刹车为幌子,尝试了轿跑车风格的设计。在这种情况下,具有这种美学魅力的多用途车不是是否要问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才是问题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