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正文

汽车资讯:自制法拉利488 GTB首次亮相如今已成为明星

导读 NHET TV背后的团队由来自越南的一群非常有才华但尚未受过训练的家伙组成,长期以来一直是头条新闻。他们从制作摩托车的纸板复制品开始,

NHET TV背后的团队由来自越南的一群非常有才华但尚未受过训练的家伙组成,长期以来一直是头条新闻。他们从制作摩托车的纸板复制品开始,然后偶然进入了超级跑车领域,同时在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记录了他们的项目和冒险经历。

他们从来没有专门为自己的价值着手制作坚固的复制品。考虑他们正在使用什么,他们可能没有。

它们的复制品很便宜,完全是手工制作的,并且大多使用废弃摩托车的引擎,有时还会使用摩托车。他们都不是很令人信服,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毫无例外地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水平,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而脱颖而出,这证明了只要应用自己就能取得的成就。

因此,在为他们的布加迪·凯隆(Bugatti Chiron)和最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登上世界头条之后,这些才华横溢的家伙为自己打造了一辆法拉利488 GTB。该项目的描述是相同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梦a以求的汽车,并且由于他们负担不起,所以他们制造的东西看起来像真实的东西。与前两者不同,该产品不使用纸板,而是由钢框架和许多玻璃纤维和复合胶水制成的。

将法拉利漆成红色,具有工作灯,并从水泵中汲取风冷发动机的动力,水泵是从当地农民那里购买的,专门用于该项目。您可以从背面的拉线或在驾驶舱内的开关启动它。他们声称这辆车可以达到60公里/小时(37.2英里/小时)的速度,这至少可能是不准确的-至少基于他们在视频中驾驶汽车的速度而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